IMG_3646

懷孕中期營養品補充開始變得多樣,我開始認真爬文哪些是大家推薦的,但孕婦的營養補充品實在太琳瑯滿目,有時候看網路推薦,還不如身邊親友親身體驗推薦,
我轉往開始跟已經卸貨的堂妹、朋友聊,懷孕中期營養補充品開吃哪些?有推薦哪個品牌嗎?堂妹推薦孕哺兒,營養補充品部分後面再跟大家好好聊聊。

 

好啦~前面廢話太多,正式進入媽媽手冊第二次產檢

 

2021/07/16

王醫生:「這週來到12週,已經滿三個月了,我們先來照超音波」

 

王醫生:「這是頭、屁股,大小剛剛好,看看寶寶的手在動,這個看起來是小OO。」

我:「所以已經看得到性別了?」(我們本來還想打算請醫生給我們一個驚喜,不要這麼早爆料性別給我知道嘛...孰不知照超音波就隨口說出來性別了!)

 

  

王醫生:「這兩個是異卵的,那這裡是胎盤,各自有各自的胎盤,另一個寶寶比較小,兩個差一週,這個像XX,下次產檢看比較準,下次我再確認一下。這個小的手腳也都長齊了,OK,很好!」
王醫生:「已經12週了,邁入了懷孕中期,除了葉酸營養品外,也要開始補充其他營養品 ,如鈣跟鐵。」

我:「好!那現在滿12週了,寶寶比較穩定了,我能開始運動了嗎?因為我在懷孕之前有在健身做重訓,想說懷孕前三個月比較不穩定,所以不敢去運動,現在可以了嗎?」

王醫生:「不建議做運動,你現在最適合的運動就是飯後散步,因為雙胞胎都是剖腹產,所以現在不用運動增加體力。」

我:「好!」

(從正馨婦產科離開後,才突然想起:啊!忘了問第幾週打疫苗比較適合?)

 

根據醫生的專業,我開始找懷孕中期的孕婦鈣質補充跟鐵營養品,我堂妹推薦孕哺兒,她去年生了孩子,她整個孕期幾乎都是吃孕哺兒的營養品,甚至是哺乳期都是。

這真是太棒了!真符合我這懶人哲學,孕哺兒包辦整個孕期的營養品,甚至是哺乳期的營養品,都讓我不用費心找營養品。

IMG_3633

IMG_3635

堂妹推薦孕哺兒是因為孕哺兒的 維他命錠及天然珊瑚鈣是堂妹多方面比較,覺得最適合媽咪使用的產品,尤其是天然珊瑚鈣裡面有添加日本水解卵黃胜肽,是媽咪非常需要的成分。

IMG_3636

孕哺兒懷孕鈣質補充採用天然珊瑚鈣,裡面是膠囊狀,主要補充鈣、鎂,在懷孕期間每天需補充3~4顆。

IMG_3637

孕哺兒孕婦維他命,是整顆成型,打開有水果香氣,不只可以吞還能直接嚼,主要補充懷孕期間的維生素,當然最重要的葉酸一定少不了,每天建議用量兩粒。

IMG_3638

這是一天需要的量,上網稍微爬文了一下,有些媽媽一天吃的營養品大約這個量的2-3倍,一樣的營養,通通結合在這小小的五顆裡面,對於不喜歡吞藥丸的,維他命也可以直接用咬的,酸酸甜甜的像檸檬錠一樣蠻好吃的,完全沒有藥丸味。孕哺兒設計整個超貼心。

IMG_3643

我懷孕因為是懷雙胞胎關係,所以孕吐很明顯,特別是早上剛睡醒空腹,孕吐乾嘔很不舒服,以為喝了水可以緩緩孕吐,沒想到喝水就吐水,很擔心寶寶的營養不夠多,幸好吃了孕哺兒維他命,酸酸甜甜的滋味,可以直接咀嚼,不用怕喝水吞又吐水出來,減輕了我孕吐的不適感,裡頭有多種維生素、葉酸、鐵跟鋅等成分,幫助寶寶均衡發展。

IMG_3644

兩個寶寶負擔雙倍,孕哺兒給雙胞胎滿滿營養,目前精神體力還不錯,也沒遇到抽筋等一些狀況。對孕哺兒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官網》《FB》《IG

IMG_3645

孕期來到了第12週,對懷孕的媽咪來說是一個小小里程碑,是大家俗稱滿三個月,度過了懷孕前三個月高流產風險(胚胎發育不良
、染色體異常、自然淘汰等),所以習俗有一個說法,懷孕前三個月不能說,主要是因為初期流產機率高,如果已經跟大家分享喜悅了,又碰上胚胎自然流掉,又得
一一跟大家解釋一番。
當然也有一說是懷孕就會有胎神相伴保護寶寶,但胎神不喜歡高調炫耀,所以懷孕前三個月大肆宣傳,會惹得胎神不開心,造成寶寶
容易流掉,這些都是習俗傳說,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媽咪的心情放鬆、保持愉悅,身體一有不舒服的地方就趕緊看醫生。

IMG_3646

  

arrow
arrow

    嘎慧耍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