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28.jpg

懷孕對我來說,喜悅大過於煩惱,寶寶對我很好,不挑食、不會有太大身體不適反應,因為是我的第一胎,所以到目前孕期已經五個多月了很藏肚,穿寬酸的衣服很少人發現我懷孕。
雖然是這樣說,但每次洗澡時,還是可以很明顯看到肚子越來越大,

身邊已經卸完貨的親友,最常碎碎念的就是小心妊娠紋,要從懷孕初期就開始擦。

IMG_4515.jpg

我從懷孕初期就開始在肚皮上擦乳液,比保養我的臉還用心,

但漸漸地我覺得單純擦乳液不夠,因為從懷孕中期,孕肚大的速度適用每天肉眼看得出來的

有時候也會覺得肚皮癢癢的,一開始以為是我家啾咪貓毛作祟,後來上網爬文才知道,原來是肚皮快速生長所造成的現象

 

 

IMG_4519.jpg

就讓我擔心是不是保養得不夠多或細心呢?

朋友提醒我懷孕的肚皮就像臉部肌膚一樣需要敷面膜喔!

並且推薦我「金安德森Kinloch Anderson」的孕婦撫紋霜+撫紋彈潤孕肚膜,

IMG_4516.jpg

第一次敷孕肚膜,仔細看了產品背後說明。竟然跟我們平常敷的面膜不一樣,需要先保溫加熱到40度左右。
IMG_4538.jpg

幸好有看產品說明步驟,差一點就直接撕開包裝了,趕緊到浴室泡熱水,大約十分鐘時間,讓整個孕肚膜維持大約40度C。

IMG_4523.jpg

再來步驟就跟平常敷的面膜一樣,平整地敷在肚皮上,靜待15-20分鐘,讓皮膚慢慢地吸收保養品。

 

 

 

IMG_4529.jpg

第一次認真看自己的肚皮跟肚臍,我的肚臍有一種在微笑的感覺!

拿下孕肚膜後,肚皮上有殘留的面膜精華液,趁機幫肚皮按摩一下,五個多月的孕期,已經可以感受到明顯的胎動了,邊按摩邊跟寶寶說話。

 

IMG_4530.jpg

孕婦撫紋霜的質地非常好吸收,淡淡香味我很喜歡,我都會叫我老公使用孕婦撫紋霜幫我擦孕肚,儘管他有時候很心不甘情不願,但我都說你不趁現在好好跟寶寶培養感情,出生後小心他擺臉色給你看XD



 

 

 

 

arrow
arrow

    嘎慧耍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