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體驗迴轉火鍋,喜歡什麼料什麼菜直接轉到你面前,不用跑來跑去
但迴轉火鍋大都在台北,
終於在台中發現九牛一鍋燒烤

九牛一鍋燒烤是台中第一間結合迴轉火鍋及燒烤的吃到飽餐廳

  

 

火鍋吃到飽只要399

下午茶/宵夜場 火鍋燒烤吃到飽只要499

  

 

營業時間 早上10:00-凌晨1:00

用餐時間:120分鐘

當月壽星95折

帶阿公阿嬤來吃 75歲以上長者享8折

是家族聚餐的好選擇

  

九牛一鍋燒烤旁邊有停車格,開車來的朋友,不用擔心車位難找

  

 

整體餐廳環境不錯,乾淨明亮,座位很多,很寬廣

  

火鍋湯頭多樣,這裡的湯頭很特別,每種都想嚐試,
這次我們點了變態麻辣鍋,蒙古鍋,太極老鴨鍋

 

變態麻辣鍋(中辣)真的超級辣,煮了油條,辣到要大喝冬瓜檸檬冰沙來解辣

蒙古鍋有羊的味道在裡面,煮了高麗菜,滿滿的羊味在嘴裡蔓延,喜歡吃羊的朋友一定要嘗試,這湯頭真是一絕!

 

  

加收100元可以喝啤酒,但因為要開車,我們只好作罷,否則吃燒烤一定要配啤酒呀!

  

熟食區的菜也超豐富
我們都拿一些些嚐鮮,努力克制自己,否則等一下的肉會吃不下

酥脆的雞肉捲

   

麥克雞塊~小朋友的最愛

 

絲瓜炒蛤蠣~最愛絲瓜跟蛤蠣的鮮甜搭配

  

炸銀絲卷~這看起來炸得有的過頭了

  

粒粒分明的炒飯

  

 

   

飲料區也是滿滿的選擇
氣泡飲,白開水,咖啡,芒果冰沙,冬瓜檸檬冰沙,咖啡,拿鐵,可可,泰式奶茶,可爾必思

   

   蔬菜食材豐富又新鮮
吃素的朋友來也不怕餓肚子

     

每次烤肉我必吃茭白筍,吃燒烤一定要多吃蔬菜,才不會吃肉吃得太罪惡,哈!是自我安慰的概念

 

好吃又酥脆的炸蝦,忍不住吃了兩尾,酥脆的外表,裡頭的蝦又軟又Q
看準了店家出菜那一刻,衝上前夾了兩尾,熱呼呼的好好吃

   

這是在google評論打卡會附上的芭比娃娃

店家會把我們點的肉披在娃娃身上,這芭比娃娃盤上分別有雪花牛,牛肋條

這個放在IG限時動態,造成一陣轟動,噱頭十足呀!

 

海鮮有干貝,生蠔,天使紅蝦等

   

豬肉有松阪豬,梅花豬,嫩切霜降豬,排成花的形狀,不禁讓人會心一笑

  

因為食材新鮮,所以我們基本上只有用玫瑰鹽配著吃,能吃出肉質的鮮甜
 

  

安格斯牛排厚切,比我的臉還大,光這一片牛排就超值了

   

烤盤有鋪一張烤盤紙,變黑可以請服務生換烤盤紙

 

骰子牛,考骰子牛是一種樂趣,慢慢烤,烤到適當的熟度

 

櫻桃鴨胸片,最喜歡把鴨胸烤得粉嫩粉嫩的,鮮嫩多汁

   

 

芭比娃娃這脫衣服的感覺很害羞,煮了一片牛肉後,變斜肩洋裝,再煮一片後,變平口洋裝
光拍這洋娃娃,就花了我十分鐘,吃東西除了美味外,我更享受用餐過程的樂趣

  
 

  

冷藏櫃有好多好多蔬果汁,去油解膩的好幫手,喝完一瓶我又可以嗑掉一盤肉

  

甜點區有蛋糕,水果,糖果,吃完主食我已經飽到吃不下蛋糕跟水果,但冰淇淋我可以

  

  

 

 

  

 厚切牛排霸氣的在烤盤上,佔據一大位置,看他完美的油脂分布,看得我口水直流

牛排我喜歡吃完美的五分熟,

血水不會多到流出來

軟嫩的口感真的是佩服我自己烤得剛剛好

 

  

九牛一鍋另一個讓我驚豔的點就是冰淇淋櫃

滿滿四個冰櫃,小時候常吃的小美冰淇淋,紅豆粉粿冰,百吉檸檬冰棒

 

明治的牛奶冰淇淋雪糕  

  

  

  這草莓起士酸酸甜甜的,解膩,不會太甜

這裡菜單有899,699,499可以選擇
這次我們選了899/人  

所有頂級料理(海鮮,厚切牛排,櫻桃鴨胸等)都可以品嚐到

 

   

 

 

九牛一鍋燒烤,是一個超級適合家族聚餐的燒烤店,不用特別招呼長輩或小朋友,
因為食材多到琳瑯滿目,不管是吃素的,或是不吃牛的,或是不吃辣的,愛吃肉的,愛吃火鍋的家人
在這邊一次滿足,菜色豐富非常適合團體聚餐,謝師宴。

 

地址:407台灣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95號

時間:10:00-01:00

電話:04-24631289
  

arrow
arrow

    嘎慧耍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