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11

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的課程,因為疫情關係不得已改成線上舉辦,但還是不會澆熄我學習育兒知識的熱情,活動13:30開始,我早早就在線上等了,明治媽媽教室線上課程很用心,在線上等的過程,有一系列的育兒知識廣告輪播,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

IMG_5713

這次明治媽媽教室的講師是顏俊宇及王筱涵醫師夫婦,在分享內容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全職媽媽」「兼職媽媽」的好壞處,這個問題自從知道懷孕後,就是我和先生每天一直在討論的問題,真的是各有各的利弊,是每對夫婦要自己評估跟考量的,因為每個家庭條件不一樣呀~~

IMG_5715

知道懷孕後,我們夫婦倆開心大過於苦腦,因為天性樂觀都認為一切船到橋頭自然直,我們會一起分享看到新的育兒知識,會一起討論未來的育兒方式,雖然想像是很美好的,真正孩子生出來是不是能如我們所願的育兒方式,一切都還是未知數!我們將如何分配時間管理視為一個挑戰,自由自在的兩人生活,多了小嫩嬰,一天24小時的時間,會被切得碎碎的,該如何分配好又能維持生活品質,是我們目前最大的課題!

 

而日本市占第一的百年乳品專家-明治的處處用心,也讓人印象深刻!母乳成分組成調查及寶寶成長發育調查,世界第一家加入DHA的品牌。而樂樂Q貝將明治奶粉原風不動凝固成方塊,更設計4個凹槽,驚人的超強溶解力,省時省力,讓人感受明治的用心。

IMG_5712

藉由醫生夫妻專業的角度與過去的經驗,讓我覺得很有收穫,也讓我安心不少!從科學的角度了解到母性並非天性,是女性懷孕後才會逐漸感受到自己真的變得不一樣了。從本來的不安、猶豫,逐漸自信了起來!也真的感受到當媽媽的我,真的進化了!而感謝小卡的活動最讓我印象深刻,這段時間也給了我們難得的機會,讓我和先生再次回想了相遇、相知、相惜的過程,整個結束之後,我們對視一笑!相信未來有再多難關,我相信我們都會攜手繼續努力下去!


#明治 #共創幸福育兒生活從懷孕開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慧耍廢生活 的頭像
    嘎慧耍廢生活

    短腿小貓,嘎慧耍廢生活

    嘎慧耍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