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2133890

妳也是深受自然捲之苦而只能萬年離子燙的人嗎?我是母胎自然捲,重點是我的髮質又粗,髮量又多,所以每半年至少要離子燙一次,這是我第一次來ink hair salon 台中一中旗艦店,網路上爬文看評論看了一段時間,好多朋友都推薦ink hair

  

ink hair salon台中一中旗艦店位在一中商圈水利大樓二樓,一進水利大樓,就可以很明顯看到ink hair salon看板,請上2樓的指示牌

  

門口簡單明瞭ink salon,內部裝潢明亮寬闊,跟小間的店完全不一樣,不會有壓迫感。

  

我今天的設計師Kira奇拉,會先了解我今天想要做的髮型,會給我適當的建議,因為我萬年自然捲,所以我一坐下來就直接說,我要離子燙!Kira看著我的髮質,詢問我要不要試試看『縮毛矯正燙』,原來除了離子燙還有其他拯救自然捲的方法,上網查了資訊,原來縮毛矯正燙是離子燙的一種,只是藥水跟手法不同而已,重點是『縮毛矯正燙』更柔順不會扁塌死直。

  

確認縮毛矯正燙後,先做洗頭的動作,整體ink salon空間舒適,第一次來也讓人覺得很放鬆。

  

ink hair salon台中一中旗艦店有一隻法鬥,Tiger,非常親人,一進門就會直接迎向你,表示熱烈歡迎,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動物,所以不害怕狗靠近我,如果怕狗的話,可以跟設計師說,會將法鬥鏈起來,避免過於騷擾客人。

  

縮毛矯正燙第一次藥水。

  

因為新長出來的髮根是健康的毛髮,上藥水後需要加熱軟化它,依每個人髮質狀況,加熱時間跟次數不一樣,像我就加熱了兩次將近一個小時,我都快放棄了,幸好Kira在第二次加熱完後,說可以上髮尾藥水了。

我每年染燙髮至少三次以上,所以除了髮根外,其餘頭髮都很好吃進藥水,第一次藥水就分兩次上,先上髮根,確認髮根軟化吃進藥水後,再上其餘頭髮藥水。

  

避免讓藥水直接碰到我的皮膚跟衣服,Kira很貼心準備了耳罩、紙巾稍微綁住我脖子

  

第一次藥水都上完後,需要一段時間靜置,讓頭髮完全吃進藥水,每一個步驟設計師都會仔細介紹。

S__52133890

將第一次藥水洗盡後,吹乾頭髮,每一根頭髮的毛麟片都打開了,整體頭髮都呈現大爆炸狀態,我整個頭好像大了一倍

IMG_4767.TIFF

再來就是要考驗設計師的功力了,我頭髮又多又長,整頭夾完大約快一個小時,真是辛苦Kira了,一口氣夾完,手應該超酸。

   

夾完一半的頭髮了,看起來又直又順,終於毛躁髮遠離我啦!

    

整顆頭都夾完離子夾後,直接到洗頭髮區上第二次藥水,第二次藥水溫和較不刺激,但一樣要靜置一段時間,應該有30分鐘吧,因為環境太舒服,我都快要睡著了。

  

在我昏昏欲睡時,Kira將第二次藥水洗掉,設計師幫我完整地洗頭及護髮,因為燙髮對頭髮很傷,所以需要好好地護髮一番

Kira說我的頭髮屬於『沙髮』髮質,沙髮???第一次聽說太專有名詞了,立馬上網搜尋一下:沙髮髮質,髮絲成扁平狀,儲水能力弱,很容易導致頭髮乾澀稀疏。如果染髮燙髮比較頻繁,就更容易出現分叉、枯黃等問題。每一點都中我的頭髮狀況呀!一直認為頭髮難整理是因為自然捲的緣故,經Kira講解才真正認識我的髮質,要改善沙髮髮質,只能勤護髮,多修剪髮尾分岔。

   

很滿意這一次來ink salon縮毛矯正燙,第一次接觸這種燙髮,真的很自然,我很喜歡!

Kira設計師很細心很專業,讓我更認識自己的頭髮,也知道該怎麼保養及照顧頭髮,才會看起來柔順不毛躁

S__88711172_0

燙完髮過三天才能洗頭,自己洗不用特別吹造型,就很好看!台中燙髮推薦ink salon台中一中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尊賢街7號2樓

電話:04 2223 9060

時間:

星期一12:00–22:00

星期二12:00–22:00

星期三12:00–22:00

星期四12:00–22:00

星期五12:00–22:00

星期六12:00–22:00

星期日12:00–22:00

推薦設計師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ra2020229/?hl=zh-tw

arrow
arrow

    嘎慧耍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