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從知道懷孕了,就開始為自己未來懷孕後期可能會越來越大的的腳而傷透腦筋,

一空閒就開始上網爬文看涼鞋、看拖鞋

因為懷孕後體溫較高,連運動鞋、布鞋、氣墊鞋這種平常穿的鞋子都有點穿不住

一直會流腳汗,很悶,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看的鞋子都是偏向涼拖鞋這一類的

 

終於讓我找到這一雙『Spenco休閒涼拖鞋』,一款既美麗又耐穿又能支撐及保護足弓的拖鞋!

收到『Spenco休閒涼拖鞋』的隔週,剛好要去阿里山三天兩夜小旅行,

因為懷孕後就被醫生禁止太多的運動,最好的運動就是飯後散步。

但對於我這個懷孕前上山(爬玉山、爬雪山、爬鳶嘴山、爬水漾森林野營)下海(玩SUP、玩浮潛、玩潛水考證照)都難不倒我,

一懷孕的禁運動令,令我渾身不對勁,所以休閒時走走森林步道,吸收芬多精,也不忘帶寶寶去旅遊多走走。

所以我非常大膽地只帶了一雙『Spenco休閒涼拖鞋』就上阿里山了。我很喜歡『Spenco休閒涼拖鞋』的外形設計,粉色的拖鞋,穿長裙、長褲或短褲都很適合。

2

從外表就可以看出『Spenco休閒涼拖鞋』對於同時支撐與保護足弓,還有特殊專利設計腳床設計,讓整個腳掌完全服貼,我以為舒適的鞋子就是要有夠厚的氣墊才叫舒適,沒想到Spenco休閒涼拖鞋的特殊設計,也可以讓雙腳釋放壓力,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3

拖鞋底部有很深的紋路,經過我漫步在阿里山步道中,步道中難免有一些溼滑的路面,我走在上頭完全沒有打滑的跡象,讓我還是一樣健步如飛呀!

4

Spenco休閒涼拖鞋另一個讓我很喜歡的點是,調整腳背高度的魔鬼氈設計,現在懷孕中期,腳還是原本的尺寸,如果到了懷孕後期,腳背一直被擠壓到會很不舒服,魔鬼氈可以自由調節拖鞋高度,很是方便!

5

6

這個角度可以看出Spenco休閒涼拖鞋的獨家專利腳床設計,讓我走了一整天腳也不會有不舒服感。

7

以前我都是穿夾腳拖,很長時間走路的話會覺得腳底板要抽筋了,因為腳指頭要用力帶動整個夾腳拖爬樓梯,腳底要非常用力,穿Spenco休閒涼拖鞋讓我完全沒這個困擾,穿一整天都很OK,都變成我的上班工作鞋了!

8

從側邊可以明顯看出,整個腳底板非常服貼,因為整個腳背大部分被包覆著,所以走路腳地板不用太用力,就可以輕盈且優雅地走路!

9

最後來一張在阿里山民宿與美麗的樹林合照,Spenco休閒涼拖鞋無論是工作還是休閒都很適合!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pencoFootwearTW 

哪裡買:https://www.myshoes.com.tw/page/product/p02.aspx?brand=SF

 

arrow
arrow

    嘎慧耍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