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在寶寶預產期前收到好友送的新生禮「nizio招福小飛成長浴巾」「nizio招福帽兜斗篷浴巾」,是我最喜歡的不倒翁日式風格的浴巾,也可以作為包巾使用,

我剛好在整理生產後的待產包,其中清單中有一項是寶寶出院時,要準備一套寶寶衣物跟包巾。

正在煩惱寶寶包巾要去哪裡買時,就收到新生兒出生禮,nizio成長浴巾除了是浴巾外,還可以是斗篷或是包巾,一巾多功能使用,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媽媽。

2-2

收到這兩個新生兒禮盒時,我納悶了很久,覺得兩個都差不多,看不出來太大差別,但仔細研究之後,發現小小一個細節設計巧思,可以解決新手爸媽的困擾。

6-2

nizio浴巾材質都是選用無染棉紗,特點是超吸水、超耐用,還可以在浴巾上看到棉籽殼的小黑點,nizio對於產品的細心及堅持是我們看得到的!

4-2

招福小飛浴巾跟傳統的浴巾最大的差別是小飛浴巾多了帽子跟一些小扣子,看似沒太大用處的小細節,其實是大大貼心設計!

IMG_7551

在浴巾下方的小扣子,可以扣在媽媽的脖子後方,整件招福小飛浴巾就會完整攤開。

IMG_7557

這個設計便於家裡浴室比較小沒有置物架的家庭,新手爸媽幫新生兒洗澡時,難免會手忙腳亂,浴巾可以一開始在輕輕鬆鬆別在身上,

IMG_7563

洗完澡後把浴巾撈起來,就可以完整將寶寶包覆好,斗篷的帽子剛好可以把寶寶的頭包起來跟擦乾。看寶寶放心的笑容,看得我都要融化了!

3-2

這是一般的帽兜斗篷,現在寶寶還小可以當包巾,等寶寶大一點會走會爬了,可以直接當斗篷使用,在季節轉換的時候,適時的加一件保暖衣物,才不會感冒著涼了。

 

 

 

IMG_7564

斗篷浴巾對於我家寶寶,目前才一個月,除了當浴巾用,我們最常做為外出包巾使用,斗篷的帽子部分有紅色的不倒翁,看起來很喜氣。

IMG_7568

我在月中學到的包巾技巧,把寶寶的左右手放在身體兩側,將右邊浴巾拉緊壓到寶寶身體後方,寶寶會有在媽媽子宮裡時的安全感。

IMG_7570

看寶寶的表情,下一秒就會進入夢鄉中,就知道斗篷浴巾多麽舒適。

IMG_7576

難得捕捉到寶寶看向鏡頭的瞬間,好可愛呀!

 

 

 

 

11-2

12-2

招服系列的小飛浴巾禮盒中有一個安撫小玩偶,一樣是無染布做成的,可以陪伴寶寶成長,裡頭有一個防水塑膠鈴鐺非常方便清洗,可以吸引寶寶的好奇心及探索心。
更多浴巾介紹:Nizio招福小飛成長浴巾彌月禮組Nizio招福帽兜斗篷浴巾

arrow
arrow

    嘎慧耍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