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嘎慧這一次要來分享帶寶寶出遊必備的好夥伴『Bebefit S7智能揹帶』,超輕巧簡易收納的設計,減少出遠門的煩惱。我最煩惱的不是行李箱要帶多大咖?而是要不要帶推車這個問題,因為亮亮現在已經滿八個月了,體重也來到了13公斤,如果不帶推車,外出走走時,要一直抱著亮亮嗎?手會廢掉吧!

如果要帶推車,搭火車方不方便?到了台東,朋友的車子後車廂有辦法放得下推車嗎?這些問題都要煩惱,幸好,在出遊前收到了韓國品牌Bebefit S7智能揹帶。

4

這次旅程到台東四天三夜耍廢之旅,第一站來到了太麻里的金針花山,滿山滿谷的橘色金針花,很感動我帶了bebefit S7智能揹帶,讓我和亮亮可以氣定神閒的賞金針花,還可以一手撩頭髮,一手摸金針花,

寶寶在bebefit S7揹帶裡也可以很舒適很自在地認識大自然

5

看亮亮肥嫩嫩的小手,學著我觸摸金針花的觸感!

6

bebefit S7智能揹帶主要是靠肩膀跟腰的兩邊力量支撐,兩者的完美支撐下,不會有腰痠背痛的情況發生。

7

通常我使用bebefit S7智能揹帶時,隨身小物不能放口袋,因為口袋太下面不好取物,bebefit S7有個貼心設計。旁邊的小收納袋快放手機、些許現金跟亮亮的小太陽眼鏡。

8

bebefit S7整體細節不馬虎,針對不同體型的人都能照顧到,這小小的一塊墊片,可以減少硬硬的塑膠扣子直接接觸到後背或肩膀的不舒適感。

9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新一代升級腰凳輔助模式,隨時釋放我肩膀的壓力,讓寶寶坐得舒適。

10

新一代的腰凳設計,可以一手輕鬆將腰凳收起,不用每次使用揹帶時,都要叫先生在旁伺候。

11

當我坐著時,收起的腰凳也不會卡到我的胯下或大腿上,這是我最推薦的bebefit S7的一點,因為有用過他牌的揹帶,有了腰凳就卡了我的大腿的血液循環呀!

12

如果亮亮在大一點,也許只要帶這樣一個腰凳出門就可以了,偶爾討抱抱時,我的雙手也可以不用承受太大壓力

13

這趟旅程太累,亮亮總是像這樣不小心睡趴在我身上,除了有頭枕可以亮亮睡得舒適外,在台東的海邊風大,我將隱藏在頭枕裡面的帽都拿出來,避免寶寶的頭受風著涼了。

15

補一下收到bebefit S7智能揹帶的外盒

16

外盒就有四種揹帶使用方式,這四種方式我都用過,真的非常省力,可以依據寶寶不同時候而做調整,例如睡著的時候,頭枕就要用高一點,

如果跟著我們一起爬山散步,頭枕就可以調低一點,讓亮亮的雙手可以自由活動

17

打開包裹,bebefit S7整齊地收納著,有點後悔沒有加購口水巾,因為亮亮正值長牙期,或想要咬硬一點的東西,揹帶上的頭枕就是他的最佳磨牙利器。

分享給大家這個好用的揹帶!
可直接搜尋 『bebefit』或是到馨力陽官網 @inparents 看更多育兒好物
https://inps.cc/kepL2/S7GF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慧耍廢生活 的頭像
    嘎慧耍廢生活

    短腿小貓,嘎慧耍廢生活

    嘎慧耍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