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我家小寶貝亮亮三個多月快滿四個月了,口水越流越多,除了吃自己的手手外,看到東西就想啃,
我抱著他他就啃我衣服,抱著被子就要啃被子,我總是擔心寶寶咬的東西不乾淨。

IMG_8296

2-2

上網爬文搜尋固齒器時,網路上固齒器五花八門,發現很多媽咪推薦「莫克國際-MAMA's TEM美型固齒器」,上莫克的網站,他們的固齒器都好可愛喔!

有蝴蝶、老虎、大象、蜜蜂可以選擇,根據寶寶的月齡加上今年虎年當然要入手一隻小老虎、另一款選擇了大象款,更適合長牙的寶寶。

3-2

翹尾小虎的固齒器適合兩個月以上,最大可以用到一歲,我喜歡莫克國際固齒器的原因是多樣性的咬點,整個小老虎不同部位都是咬點呀!不用擔心寶寶的嘴巴對不上固齒器,整個固齒器抓起來就可以咬~

4-2

一收到包裹,打開包裹,剛拿出固齒器消毒,正思考著要如何教亮亮戴上,才將翹尾小虎固齒器底部掰開靠近亮亮的肥嫩小手,

亮亮立馬抓著固齒器,抓得穩穩妥妥的,真的是最符合寶寶的自然抓握反應的固齒器,果真名不虛傳!

翹尾小虎屬於手腕配帶型的固齒器,就算亮亮的手指放開,固齒器也不會掉落地上,雖然亮亮現在才四個月,還不會開始你丟我撿的動作,但媽媽我完全不用擔心要一直彎腰撿固齒器,洗固齒器。

5-2

最近亮亮好像要長牙,牙齦可能有一些紅腫不舒服,一直流口水,有時候哭鬧不停,
一咬上小老虎固齒器,立馬不哭,吃得嘖嘖作響,口水直流,

6-2

看到亮亮滿足的臉,就知道我固齒器挑對了,之前在親戚家有讓亮亮試咬其他固齒器,亮亮竟然不買單,那時候我好擔心,亮亮如果不喜歡我挑的固齒器怎麼辦,幸好亮亮很喜歡小老虎!

7-2
8-2

MAMA'sTEM固齒器除了安撫寶寶的口腔期慾望外,亮亮還很喜歡盯著他看,有時候會抓老虎耳朵感覺一下觸感,顏色鮮豔的小老虎固齒器,是亮亮的第一個玩伴!

9-2

另一個大象固齒器,是屬於成長型固齒器,從寶寶2個月到2歲都可以使用,特別可以安撫長牙期的寶寶。

10-2

當寶寶長牙其牙齦不舒服時,咬大象大耳朵,整排牙齦一口氣咬到,更有咀嚼感,可以讓寶寶練習咀嚼大片食物,當可以吃固態食物時,就不用擔心不會咀嚼啦

11-2

大象固齒器的顏色跟小老虎不一樣,我喜歡將兩個故齒器放在亮亮面前,讓他自己選擇今天要咬哪一個固齒器。

12-2

大象的握把處,亮亮比較無法一手掌握,容易拿一拿就掉了,需要兩隻手一起握著。

13-2

我更常看到亮亮握著大象的兩邊,用力拉扯,好像在訓練手的力量。

14-2

15-2

我覺得固齒器不只是顧齒器,還要兼顧多種用途,學習呀、抓握能力呀、練習咀嚼呀、安撫情緒呀、莫克國際的固齒器每個設計環節都能滿足寶寶的所有需求。

比媽媽更了解寶寶需求,

16-2

亮亮的奶嘴永遠不嫌多,在懷孕時用媽媽手冊申請了許多試用品,很多廠商會贈送奶嘴,一開始我很天真,想說有人送奶嘴了,何必在自己添購奶嘴呢?

寶寶不買單贈送的奶嘴怎麼辦?我認為寶寶吃久了,一定會習慣一定得買單,孰不知我太傻了,亮亮對於不合嘴的奶嘴,不吃就是不吃,沒有奶嘴的亮亮特別難哄睡,

於是乎,我開始了買各式各樣的安撫奶嘴的不歸路,只求亮亮一覺好眠呀!

17-2

莫克國際的固齒器在網路上這麼多好評價,我想他的安撫奶嘴應該也不錯用吧,果真不錯,可以讓亮亮一覺到天亮。

奶嘴我最頭痛的問題就是收納跟消毒,很多奶嘴都沒有自己的收納盒,每次要外出時,總是要找一個收納盒收納,聽令人困擾的,

幸好MAMA'sTEM奶嘴三件組解決了我的困擾。

18-2

剛剛好的奶嘴收納盒,外出時還可以是消毒的容器,這是我覺得最貼心的一個設計

因為我曾經在醫院,洗乾淨的奶嘴,沒有容器可以裝,也沒有剛剛好的容器可以消毒,我就一路從廁所拎著奶嘴到車上給寶寶吃。

19-2

矽膠防落帶都是使用最高規格,經過多國檢驗,可供寶寶啃咬都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20-2

輕巧的設計讓亮亮吃奶嘴完全不費力!

更多固齒器資訊:https://bit.ly/3lvr5et

arrow
arrow

    嘎慧耍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